軟體 PPT2DVD Pro
官方網站 http://www.wondershare.com/
說明 : 如果要把PowerPoint轉換成影片的格式,例如avi、wmv、mpg....等,可以使用此軟體方便轉換。
下載 ppt2dvd_trial6.exe
相關檔案下載
其他位置下載


1.啟動軟體後點選Create Video Files建立影片檔案

2.點選Add增加要轉換的簡報檔案

3.增加好後點選 Next下一步

4.點選Format 選擇要轉換的影片格式

5.點選Config設定,可調整影片的解析度、品質等功能。

6.點選Advanced Setting裡面的Layout Setting可以設定縮放大小、背景顏色或使用圖片。

7.點選 Background Music中的Add可以加入背景音樂

8.Output folder設定輸入的資料夾位置,按Start開始轉換。

9.轉換中的畫面,勾選shut down the computer when all the tasks are completed可轉換好自動關機。

10.轉換成功的畫面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