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須知:
1.    中文測驗。
2.    總題數50題,及格分數80分,答錯10題即不及格。
3.    測驗時間為150分鐘

4.    線上測驗,結束後可得知答錯的題目及成績。
5.    題型全為填充題+選擇(單選、複選)+是非。
6.    測驗全以數字與英文作答,也不可以全形字輸入。
7.    填充欄位前後不可有空格,使用Ctrl+C及Ctrl+V,複製答案貼上時,須注意空格問題
8.    測試時圖檔單位皆已設定完成,不須另外設定單位,所以每一題的答案,小數位數不一定相同。
9.    量測答案時,以查詢指令查詢,不可用「標註」查詢。
應考技巧:
1.    測驗時能夠開啟的視窗只有測驗系統、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AutoCAD說明文件(F1)及AutoCAD主程式,所以測驗時有任 何不明白的指令請按F1去搜尋。
2.    測驗時所需圖檔都在「C:\Autodesk Exams\AutoCAD 2010」裡,請用「開啟舊檔」方式開啟。
3.    使用Alt + Tab加快切換視窗速度。
4.    測驗是結果論,所以已知答案時,將答案填入即可,不須花時間將題目完全解完,亦可以自己的方式來解題不須依照題目要求的作法。
5.    測驗前可先詢問考場能否先進場設定AutoCAD的作業環境(依考場規定,可事先詢問進場時間)。
原廠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